山木熊

TF初心 全职周叶only不拆不逆 魔道忘羡 个人攻控(*/ω\*)

【周叶】声声入叶(网配/双向暗恋)Chapter 30

Chapter 30

       叶修带他们来的这家麻辣烫店,周泽楷有印象。因为之前来过,和戴妍琦一起。但往日泛黄的书页早已翻过,因此周泽楷对这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

       正当饭点,店里生意火爆,只得选择拼桌。看着叶修直勾勾的眼神,周泽楷还是没有说出“换个地方吃吧”这种话。

       三人被安排和里面已经坐定的一对男女,拼张大桌。

       走近一看,那个女孩竟然真的是戴妍琦。

       “泽楷?”女孩看到来人,瞬间站了起来,一脸惊讶。

       而后五个人的目光便在彼此的脸上试探似的逡巡着,竟好半天没有人说话。

       还是那个看起来一丝不苟文质彬彬的戴眼镜男人先开了口。他看了一眼戴妍琦,然后再意味深长地望向周泽楷,伸出一只手。“久仰。我叫肖时钦,现在在追小戴。”

       “嗯,周泽楷。” 周泽楷伸手回握。

       “我叫黄少天!对了肖时钦我怎么觉得名字有点耳熟咱们荣耀联盟群里是不是有他啊咱不是面基完以后就把群内id改成真名了吗可是上次好像没见过他诶你应该没来吧?我想想是谁来着......”

       “生灵灭。” 一旁的叶修开口道。群里没来的就那几个,看起来这么“学术派”的人外加声音相似度匹配后......只剩雷霆剧社的社长了。

       肖时钦颔首,回答了句“是”,然后与黄少天握手,“夜雨声烦风格太明显,认不出都不行。”他看着叶修和周泽楷进门直到现在一直在不由自主靠近的身体,露出了微笑。他再度伸手道,“叶神吧,久仰久仰。”

       “智商可以啊,后生可畏!”叶修回握。还不忘扭头跟恋人逗一句,“肯定是因为哥的英俊潇洒太出名,所以小肖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那边的黄少天喋喋不休地控诉叶修的不要脸,这旁的周泽楷则是笑着点点头顺着他说。

       分手三个多月,戴妍琦再度看到周泽楷的时候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她曾经以为,两人不会做朋友,便一直没再和对方联系;也曾想过周泽楷会后悔,这样的话自己一定要再次追上;还曾内心替他心疼,觉得即便周泽楷和他喜欢的叶神在一起,这条路也会让他遍体鳞伤。

       意识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单方面的思考,两人已不再可能,周泽楷的所有都与自己无关时,戴妍琦彻底释然了。她知道身旁的肖时钦对自己很好,总是如山般默默无闻又岿然不动地守护在自己身边。两人日久也生了不少情,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答应同他在一起吧。

       看着周泽楷与叶修的互动是那么理所当然,行云流水般的亲近。也第一次见到一向淡然的周泽楷会对一个人露出那么宠溺的微笑,戴妍琦真的觉得,这样挺好的。自己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肖时钦看着女孩在发愣,便朝大家道:“别站着了,快坐吧!”

       这时戴妍琦才反应过来,露出招牌式元气满满的笑容道:“我们都点好餐了!你们快点!”

       空气中莫名的尴尬气息和几个人的神色变化,叶修都看在眼里。跟之前周泽楷同他说过甩了他的女朋友对上号,他大概能猜得出小周和小戴是什么关系了。不过看着两人目光澄澈,叶修丝毫不担心他们还会有什么历史遗留问题。

       “菜单拿来!”叶修潇洒地挥了挥手,招来服务员。

       三份菜单递来,叶修和黄少天开始埋头在菜名后面画勾勾。周泽楷没动,他只是在一边看着叶修勾选的菜是否符合标准。

       叶修在恋人的注视下只得老老实实地点了骨汤底料和几份菜,然后朝周泽楷挑眉道:“看到了吧,哥多注意饮食!”

       “还可以。”

       “小周,你也吃一份呗。”

       “不喜。”周泽楷摇头。

       “就当是陪我!”叶修很想知道这个正经的上层社会人士吃麻辣烫是什么样子。

       “好吧.....”然后周泽楷把叶修的菜单拿到身边,照着他的那份勾了一下选项。

       戴妍琦笑着冲叶修脱口而出道:“泽楷以前可是一点都不碰这些的!不愧是叶神,把周男神拿得死死的!”

       肖时钦用胳膊戳了一下戴妍琦。

       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这句话可能会招惹两人之间的误会,于是扁了扁嘴做了个鬼脸。“不好意思啊叶神......我和泽...周泽楷之前...我们现在没什么的!相信我!叶神!”戴妍琦双手合十一脸忏悔。

       “没事儿。”叶修也回答得够干脆。“小周跟我说过,你们之前的事。都过去了,大家还是朋友!”然后转向身旁懵比.jpg的男人道:“是吧,小周?”

       “啊...嗯...”周泽楷只得顺着回答道。

       四目相对,看着叶修信任的眼神,周泽楷也放心下来。

       餐桌气氛终于正常起来。几人聊天的话题终于转向他们共同的圈子,网配。

       “听说之前一枪穿云退出《天下无情》剧组了,怎么回事?”肖时钦问道。

       “嗯...”总不能说是因为江波涛想逼叶修先出面来找周泽楷并为后续制造机会吧。周泽楷有点不知如何回答。

       “小周那阵子生病来着,嗓子倒了。”叶修替他圆场。

       “你俩怎么接连生病折腾什么来着叶修你这不也刚从医院回来吗你那干音交得上去么不过你拖音也是出了名的估计主催后期他们已经习惯了这么好的剧本还不如找我跟社长......”

       “你要配主役受那才叫崩坏呢。”叶修不屑地呛声道。

       “哎哎哎老叶你这人怎么这样谁说我要配受了?我可以配冷酷的帝王心机攻啊多么适合我心思深沉的个性啊!”

       “呵。”周泽楷首发。

       “呵。”叶修紧跟。

       “呵。”肖时钦排队型。

       “呵。”戴妍琦也没忍住掺和进嘲讽大军来。

       “说真的,你们不考虑考虑下一期回归合作吗?”戴妍琦道。

       叶修眼含笑意看着周泽楷道:“你觉得呢?”

       “听你的。”

       戴妍琦挤眉弄眼地表示受不了,随即说道:“不过听说这一期已经快要做完了。”

       “什么?!!!”叶修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真的吗?”

       “官博通知说下周发布。”肖时钦道。

       这得多粗制滥造?!果子酱沐橙她们怎么会答应?!

       叶修立马给苏沐橙拨过去电话。

       “原著作者急催,说是义斩剧社要成立了,得在那之前赶出来拿这第一期来帮斩楼兰助力,微博公告都发了。因为后几期剧本还没敲定,这剧本有多火你也知道,我们扛不住她施压。而且你不是这半个月都在医院吗...就没跟你说......”苏沐橙在电话另端解释道。

       “那也不能这么对待从咱们手里出去的剧。”叶修神情格外严肃。“大不了我们不做,也不该这样糟蹋!”

       “可是我第一期后期已经赶得差不多了......”

       “你觉得我连干音都没交齐,做出来的剧能听吗?”叶修正经下来的斥责还是挺让人害怕的。“沐橙你把所有干音发我邮箱。咱们重新做。”

       “可是来不及了......”苏沐橙在电话另一端语气懊悔,“对不起......”

       “没事。”叶修道。

       “来得及。相信我。”

TBC

* 识汝不识丁好好看好还原萌得转圈要起飞辣!

* 500fo福利已想好~

       


评论(1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