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熊

TF初心 全职周叶only不拆不逆 魔道忘羡 个人攻控(*/ω\*)

【周叶】声声入叶(网配/双向暗恋)Chapter 29

Chapter 29

       “我发誓我只是来H市出差顺便听说老叶住院了今天出院然后来看看完全没有别的意思没想到你俩竟然真的勾搭到一起了之前爆出你们关系不好我还不信来着天呐真是万万没想到但是没关系老叶我不会说出去也不会歧视你的不过果然是混中抓圈的还是没保住自己的节操啊哈哈哈......”

       叶修有点后悔把这个就像脑袋顶一直狂吐文字泡的npc似的人带回家。哦不,是非常后悔。

       “喻文州呢?” 叶修堵着耳朵打断了碎碎叨叨的人。

       果然这一问还是有震慑效果的,黄少天如果是只小动物的话现在应该能瞬间看到他耷拉下耳朵的样子,“社长他没被派出差也不知道公司什么意思从前都是派我俩一起的......”

       “呵。” 叶修学着周泽楷的嘲讽方式送了他一个单音节词。

       “我去老叶不愧是俩人在一起会被同化啊不过你看看你怎么长相没被同化一下闷葫芦周泽楷颜值还算可以虽然比我差点吧不过竟然能看上你?!”

       “前辈也好看。” 在一旁半天没说话的周泽楷此时开口为叶修辩驳,然后伸出双手轻轻捏着前辈的手温柔地看着他道,“我喜欢。”

       “看到没看到没,小周喜欢!单身狗一边玩去!” 叶修朝黄少天踢踢腿。

       “哎呀哎呀本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俩简直闪瞎眼,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我要给社长打电话控诉你们你这家我简直没法待!” 说着黄少天真的掏出手机到一旁给喻文州去电话了。

       “那正好!赶紧走赶紧走!” 叶修冲着黄少天背影道。

       暂时离开了噪音源,叶修维持着牵手的姿势,转过头来冲着周泽楷“嘿嘿”一笑,微微抬起头向上,在他唇上印了个吻。眼看着后辈的眸色深了深,叶修撩完赶快撤退。“小周,那啥,你随意在我家逛逛。”

       这也是周泽楷第一次来到叶修的家,应该说是租的公寓。

       家中设置的和本人一样的简约又不修边幅。没有想象中的脏乱,但也不是那么利落。周泽楷在思考该如何收拾收拾这里。

       “别收拾了,过阵子想搬。”叶修似乎能窥探恋人的心思,他走过来把手搭在周泽楷的肩膀上道,“我在这儿住了很久,还真有点感情了。”随即抬眼看了一下周泽楷,“不过...在医院的时候有点想买房。”

       周泽楷低头吻了吻叶修光洁的额头,“嗯”了一声。

       客厅就是寻常人家的电视沙发,并什么没有过多的设置。一个卧室空空荡荡,但也有居住过的痕迹,并且维持着整洁。

       “沐橙没工作前住在这里,我得供她上学。” 

       “你们...感情真好。”

       “哎呦呦,怎么回事枪王大大,吃醋了?” 叶修调笑道。

       “没。羡慕。” 耿直的男人总是会这样一本正经地回答对方的玩笑话。

       厨房让人有点不忍直视,堆积如山的老坛酸菜方便面昭示着家主懒癌晚期这一事实。

       “我其实还是会做点饭的!”叶修看着周泽楷皱起眉头,赶快辩解道。

       “以后,不许吃。” 周泽楷指着泡面道。

       “好吧......”

       “烟也不行。”

       “这需要过程......”

       “最快速度。”

       “好好好!” 叶修无奈地扁扁嘴。

       然后是叶修的卧室。能看到一张大床,一个台式机,还有电脑前不少录音的设备。

       “我平时就在这录干音的。” 叶修拍拍电脑道。

       这时,周泽楷看到床头放着的那把熟悉的雨伞模型,手工制作,十分精良。于是抬眼向叶修望去。

       对方倒是没有回避的意思。“我猜沐橙已经告诉过你我以前的事了。”

       “嗯。”

       “这是沐秋留下来的。”叶修神色语气一派淡然,只是眼底蕴含着悲伤。他轻轻拿起那柄伞模型道:“他就爱捣鼓这些东西。他说做成以后送给我,纵使风云变幻前路莫测,有这把千机伞撑着就一定能护我周全。哈哈,别以为他多文艺!只是套用了那时候我们配的剧中的一句台词。”

       周泽楷静静地听着,眼睛里深深浅浅地闪烁着复杂的光。

       “小周,你会在意吗?”叶修突然一脸严肃地问周泽楷。

       “会。”没想到对方的回答坚决又果断。

       “......这么干脆啊!我以为你得像大义凛然的剧本男主似的原谅我的过去呢。”叶修眨眨眼。

       “没有怪过。” 周泽楷顿了顿,补充了一句。“在意,但不担心。”

       “真的不怕?”叶修追问道。

       “你对我说了。” 周泽楷伸出手摸了摸伞骨,“所以不怕。”

       既然你已愿意敞开心扉,那便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今后的路,你身旁的人,只有我。


       “快快快出去吃饭了饿死本少了你们俩腻歪完没有我跟队长电话都通完了你俩简直了哎哟叶修你这录音设备不错啊快把手上的玩具放下来咱们出去吃饭了!”刚刚打完电话的黄少天风风火火地赶来拽着两人出去吃午饭。

       “想吃什么?”周泽楷看着身旁的叶修问。

       “你做的。”叶修腆着脸道。

       “受不了了!我都饿成这样了你们还在秀恩爱秀秀秀秀秀秀不怕分得快吗!!!”还没咆哮完的黄少天收到了周泽楷瞬间冰封的视线后,极不情愿地收住了自己滔滔不绝言语攻势。看来此类话还是很触枪王大大霉头的。

       叶修向黄少天甩了个得意的眼神,接着朝周泽楷说:“怎么样?咱就在家里做吧。”

       “没东西,来不及。”周泽楷几个字就打断了叶修的念想。

       “好吧...那只能去饭店了。”叶修遗憾道。立刻又想出了弥补遗憾的方法:“咱们去吃麻辣烫吧!”

       “不行。”被拒。

       “我生病这么久了还没吃过这口成天清汤寡水的......”

       “不行。”再次被拒。

       “去吧小周!哥保证就点骨汤不吃辣!就吃蔬菜不选丸类!”

       “不卫生。”依旧被拒。

       “卫生卫生!多年老店了环境很不错肯定没问题!”叶修锲而不舍道,顺便还征求了一下黄少天的意见。“少天你说是吧?我知道你也想吃!”

       “我远道而来......”黄少天看到叶修使劲朝自己挑眉眨眼心里暗爽。他倒是对这些没什么所谓,有的吃就行。便想了想,朝叶修丢去了一个“你欠我的!”的眼神后点点头表示同意。

       “好吧。”

       叶修从没想过一向放荡不羁的自己,有一天也会被人如此约束。

       虽然,这种感觉并不赖。

TBC

* 大家中秋节快乐~~~(。・ω・。)ノ♡

评论(7)
热度(101)